close



7月9號~7月16號要去日本囉

有甚麼事情還是可以寫信給我

會帶著那可愛奕婷熱情提供的筆電去滴


連續好幾個月的忙碌

終於到目前為主告個小段落了

已經有好段時間沒上來隨便聊了

只是沒想到剛忙完些

妹妹的婚紗照也不得不找時間進行

剛好趁這星期給他難得的休假

馬上安排前往日本囉

接下還有工作和妹妹的訂婚事宜

我想真的是無法休息囉


然而再累我都無所謂

但想到這幾天不能帶我的寶貝諾去

真的超級捨不得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反對我呢

我真的可以一邊拍照一邊顧寶貝諾的啦

而且不是還有超級奶爸和口口聲聲說最愛寶貝諾的妹妹去阿

嗚。。。我的心肝寶貝

從沒離開寶貝諾這麼多天

從寶貝諾出生後去兩次日本我可是都堅持帶著

我被寶貝諾這麼深深愛著

只要我換衣服或是化妝或是背著包包

寶貝諾就會淚眼汪汪的說不要媽媽換衣服

拉著我的衣服要我去換掉

大哭的黏著我說不要媽媽去上班

想到要這樣離開這麼多天真的好捨不得

老媽說難得你可以這樣輕鬆幾天幹嘛想那麼多

連我因為明天要教課會到很晚然後星期四一早的飛機

老媽就要我不用回基隆直接從板橋出發

可是這樣就和寶貝諾少相聚好幾個小時阿

老公和妹妹也一致贊成這樣去機場才不浪費時間

可是。。。你們不懂啦

萬一我的寶貝諾忘了我怎麼辦阿

看來只要讓一直跟我搶寶貝諾的老媽得逞了


我最愛的寶貝諾諾你千萬不要忘了媽咪喔

媽咪不會嫌妳煩著我說要看電腦火車

也不會不乖的時候打你屁屁

更不會要你去罰站了

你可以吃很多的QQ糖

可以買很多很多的嘟嘟車

偷尿尿沒說也沒關係


心愛的寶貝

每天媽咪都要妳親好幾十次

這下我怎麼戒掉呢

要你爸爸親親喔

吼~

你爸比的怎麼比得上你

差太多了啦

我知道我是個幼稚且愛耍白癡的媽媽

你一定一定要每天想媽咪喔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