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肥來囉

這張照片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感覺

沒有日本的fu喔

呵。。。。。。

人家我可不想去日本就要甚麼都明顯表現是在日本啦

偶只想憑感覺拍啦

因為大家很期待照片

本人壓力實在很大

我得先為自己說話囉

請專業人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照片喔

對於攝影

我是說真的

我只知道基本的快門光圈和ISO值要怎樣調亮和調暗

連RAW檔我是第一次拍

甚至嚴格說起來

戶外的照片也是我第一次拍

因為我只會用我原來最低階的CANON 400D加上最便宜的50mm1。8拍室內

還常調不好光亮

我不懂白平衡也不懂甚麼測光甚麼濾鏡等一堆值


不懂攝影的人覺得我好像很懂阿

可是這是攝影最最最最基本的知識而已啦

我是跟表哥借的sony A700

加上人像鏡

拍個半身的照片要跑50公尺遠的鏡頭

我自己有騰龍A16也是很便宜的鏡頭

不過拍起來色像真的很差

只有在我跑100公尺遠還無法達成我要的景物時才會拿來用

連婚紗照最需要的廣角鏡和連個可以拍比較全身的鏡頭都沒有

所以請大家對於照片真的不用太期待喔

偶老妹說她只要有拍就好

因為他也不懂攝影

有拍就好

哈哈哈



這一趟日本行阿

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累的一次

累到我居然捨棄掉我最愛的高跟鞋

忍不住買了雙平底鞋來舒緩我的腳痛

這可是除了懷孕以外我第一次穿平底鞋咧

果然年紀有嚴重關係加上增加的體重讓我的身體無法負荷阿

不過一定很多人想說是因為拍照很累吧

唉!唉!唉!

說到這個ㄚ就氣啦

我那超難搞的妹妹一心只想逛街

整整六天的早去晚回

算一算拍照的時間不超過11個小時

當初在台灣信誓旦旦的說一點都不會害羞

反正沒人認識他的等等的話

到了日本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個也不依那個也不依

這個也害羞那個也不好意思

整個拍照過程就是我不斷的拜託和妥協

這明明就是瞎拼之旅啦

老妹的滿腦子只有

逛街逛街逛街

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

所以好多我在台灣幻想的拍照想法

實現的很了草

好多地方都是我說只拍一下就好

不要這樣啦!就拍一下阿

說到我都快翻臉了

偶老妹怕我生氣的份上才讓我拍

老妹的妥協阿

許多的場景都只能拍個15~20分

這個時間可是加上我調整相機的光圈快門等等工作喔

因為她害羞+逛街逛街逛街

買腦子的買買買買買買

雖然這個念頭也一直在我腦海裡一直出現

可是我有忍住耶

(好啦!我承認因為體重增加太多日本的尺寸已經無法塞下了所以逛街的念頭少了很多啦!)






這張照片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還是沒日本fu喔

有啦!有啦!

有順應民情拍了一些日本景物的相片

等照片整理差不多再來一一介紹囉

這張照片是在飯店的陽台拍的

也是我跟妹妹好說歹說他才願意拍的

時間也是一樣給各大約20分鐘而已

還嫌反光板太刺眼咧!

不過我得承認

以我看過那麼多麻豆

偶老妹真的很有潛力

他的表情動作都很到位

讓我從鏡頭裡看到的感覺超強的

快門可以不斷的按按按

這是這次答應幫他拍照ㄚ最最最讓我滿意的

真的是個好拍的對象

只是老妹的另一半

平常就是臭臉王加上超不愛拍照的

所以相機裡我無法兼顧他囉

不過搞笑的功力到是一流

這點倒是不輸我老公



來囉來囉

來張日本fu的囉

這個系列的照片偶老妹就給我2個多小時拍

因為就在飯店的花園裡

人煙稀少

加上一早拍照店面都還沒開始所以阿我終於有拍照的感覺

我們的飯店是有日式花園的景物拍起來很棒的

只是最後被飯店人員發現

就沒得玩啦

因為飯店是有在辦婚禮的

穿便服隨便你拍沒關係

可是穿上婚紗阿事情就大條囉

飯店會認為影響到在飯店辦婚禮的新人的權利

且他們也會怕我們是不是從事商業行為

前一晚我老公還在跟我爭論

要我事先跟飯店報備

但以我在日本住了幾年的經驗告訴我

千萬不要問

問了以後阿光是能不能拍照就要一直往上面請示

最後結果一定是不行的啦

所以我的政策是

先往比較隱密的景拍

最後再到大家都看得到的景點拍

果然拍到整個大廳都看得到的景物時

就有人員過來啦

我事先有說好大家都要聽不懂日文

我只跟飯店人員裝傻說台灣 結婚要喀擦喀擦(拍照)

他就想想點點頭

但過了半小時

可能想想不對就來趕我們囉

好在也拍得差不多了

只是可惜阿

有一個景是一小片的繡球花景沒拍到

不過飯店請放心

我們真的是純粹自己拍照啦沒有商業行為的喔



這張也很有日本fu吧

因為大大的新宿站

哈哈哈

看到滿滿的腳踏車很好笑吧

不是我不會選景點

是因為ㄚ這是我所知道能拍到這麼近的新宿站人最少的出口

雖然老妹邊拍邊哇哇叫好多人在看

當然也不可能拍多久囉

因為沒有廣角鏡阿

所以這張照片是我已經幾乎躺在地上拍的

我都穿著裙子完全不理來來往往的人(新宿要說甚麼沒有人最多了)

我都不顧大家的眼光躺在地上拍照了

偶家老妹還這麼機車

真是的。。。。

好囉

今天就報告到此囉

接下來不像上半年那麼忙了

有空再跟大家聊囉

我有想過應該把我一些日本的旅遊經驗順便也說說

這樣對要去日本遊玩的人一定會有不錯的幫助喔

請待後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