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起我的相機都讓我很害羞

因為技術總是不到位

加上相機被我操壞了

所以買了新相機

原來是想買中階的相機

但想想可能買了個兩年就要換了

好一點的相機多少能補些技術吧

因此狠下心買了高階的全片幅相機

沒想到每次工作時拿出來都讓我很害羞

因為相機太頂級了可能讓現場的婚攝不禁要白眼以待

真的很尷尬阿

我承認我很愛拍會像婚攝一樣東拍西拍的

但是相機不等於技術

還是老話~就只知道基本的光圈快門

所以當各位攝影大師看到我的相機時請不要內心偷偷笑我喔

就是單純的想拍

也不想去學關於攝影的一切專業

拍攝的心情就是~ 隨心~ 純粹~




陰雨了好幾天心情也不禁著沈沈

突然的好天氣的下午

趁著晚上要上課之前

拋下工作

帶著我的兩個寶貝學生一起到華山藝術中心

這是新人拍婚紗時攝影師帶領的地方

當時整個驚艷這各個角落

很強烈的情緒情境

不過這次去好多地方都在興建

我想這裏會慢慢的變得很刻意了

就像很多觀光老街一樣

突然想到曾是我最愛的九份

再也回不去過去了

所以連這次去都覺得

這些荒亂陰暗我很愛的情景

看來也是刻意的

一切似乎沒那麼多感覺了


這樣的感覺

很像愛情

像這社會的表徵

很多開始的美好

總免不了被發現的現實層面

震懾~~失落~失望


還好拍照是很愉快的

兩個寶貝也表現得很好

空洞的眼神

落寞的性感的肩頸都是我想要的







































































































































讓心情沉甸甸的影像

好像不要看太多喔

因為突然想到我家寶貝諾

最近跟我說再見都好瀟灑喔

嗚。。

好懷念狂哭狂抱的寶貝諾捨不得我離開的情景

當媽的怎麼有這麼多複雜的心情要應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