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把照片都整理得差不多了

妹子的訂婚也要分享囉

話說我老妹這次訂婚我這個姐比她還忙

關於婚禮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由我來忙

老妹那天只要出場就可以

比我自己辦婚禮還忙

老妹可是很驕傲的對朋友說

我連上網都沒上耶

因為連喜帖阿禮服全部都是我找好了請她大小姐挑選

不過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阿

只是.........

美中不足的就是前一天工作整整一日17個小時

原來預計要插花的時間因為我累癱了

竟晚了一個小時起床

所有的事情跟著亂成一團

唉!好多事情自己都覺得很氣沒有完美的呈現

尤其是佈置

還有妹妹的造型

那天的拍照我都用得比平常的新娘還不好

真是的.....

好在大家都滿開心的也算圓滿囉

妹妹包租婆等待中



先來看看佈置

辛苦的老公爬得高高的抓紗



結果很令人滿意

辛苦了!親愛的老公

還有小虎哥/小丕哥


天花板的抓紗很美吧

還有舞台的蝴蝶結幔簾很可愛吧

那蝴蝶結還真不好做呢



再來就是相簿區/謝卡區/收禮桌的佈置

說到這些花可是辛苦維護的阿

因為星期六一整天有工作

所以只好趁星期五上五內湖花市營業趕緊去採買

我本來就超愛鮮花

那天真巴不得通通帶回家

剛好我很愛的繡球花是產期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去花市買花真的要貨比三家

我買同樣大小的繡球花價差60元以上

那天買了很多支真的差很多阿

雅緻的花藝是我最愛的感覺

所以就憑感覺囉

行家不要笑我阿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插花

這些花可是在冷氣房裡用最強的冷氣維護了整整兩天

前一晚還要搬去飯店真不知道自己幹嘛搞這些麻煩阿

說到這裡真的要謝謝奕婷

所有的過程都是你陪著

連前一天的工作你也是整天阿

辛苦你了


可愛的Q比娃娃老媽也參一腳喔

















走道當然也要浪漫一下

另外買了藍玫瑰跟地毯呼應一下





這是個人不知道那來創作概念

珍珠迎賓版也~




對了對了!  還有捧花

這捧花真的多難

首先發現繡球花布夠啦

原來幻想來個繡球捧花

只好用玫瑰一起

結果完成後我家那寶貝奕婷妹子說要冰冰箱才不會壞

結果冰箱過冰

美美的捧花就給她凍傷啦

哈哈~



接下來就是妹妹奉茶嚕

那天因為男方到了我還在佈置中

所以沒有好好的參與妹妹的訂婚

不過看到老妹奉茶樣子

我沒有感動只覺得好好笑喔

沒想到阿

老妹也有這天阿

哈哈






接下就是重點進場囉

說到這個進場的禮服呢

是我結婚時拍照的禮服

(腰圍都沒改喔證明當初也是瘦子一枚.....)

因為找不到類白紗有氣勢又典雅的進場禮服

所以就把這套白紗改裝一下

利用粉色的緞帶加上類和服大蝴蝶結

是不是很有氣勢阿

不過好像真的做太長了

但是至少氣勢做到囉

哈哈





進場是由爸爸帶著老妹

開場是由四個可愛的寶貝們進場喔

這四套帥氣的衣服可是我從日本扛回來耶

不過最搞亂場面的竟是我家寶貝諾啦






臭臉妹夫笑著進場咯~









第二次入場囉

這一次有給妹妹驚喜的梗

就是請媽媽當保母時帶的小孩~小真真

妹妹超疼她的

我們當她是自家的女兒

因為她已經回到自己南部奶奶家了

所以我們很少見面

這次真真為了妹妹結婚特地上來

因為妹妹很喜歡看真真跳舞

所以真真特地編了一段舞獻給妹妹

妹妹超驚喜~哭到不行咧











接下來不免俗的抽捧花囉

結果是小倩抽到耶

明年四月真的要結婚了說

太神奇ㄌ~





最後呢就是給爸媽的梗

雖然這是婚禮上的老梗

但是我知道爸媽沒參加過這樣的婚禮

所以偷偷做了感謝MV給爸媽驚喜

但是我可是有下一番功夫的

連餐廳的老經驗組長也直呼感動哭了起來

果然大家都哭慘了






這感人的時刻結束了嗎

沒有喔

沒想到我妹也來個梗

居然偷偷買花獻給我

當時主持人呼喚我的時間

我整醜陋的張開腿在拍照阿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中這個梗啦





就這樣

婚禮就在大家哭成衣團中結束囉

雖然很多地方因為我多貪睡一個小時搞亂了一些計畫

但是溫馨精緻的婚禮真的有給他達成囉




還有要感謝很多親友的幫忙

首先不好意思內舉不必親

老公真的很辛苦你這段期間的幫忙

雖然你胖了10幾公斤

老婆也陪著你胖阿有沒有很感動阿




奕婷你真的是個好妹妹

也不知道為什麼你這麼愛我

什麼事都不要想太多

偶就是你姊姊

我願意讓你糾纏我一輩子啦



小虎哥

我只要想到你那天一身名牌超級帥的現身

卻麻煩你去買便當真的很抱歉

感謝你的幫忙喔

等你們結婚姊姊一樣照辦啦





曉倩小丕謝謝你們一早就來幫忙

明年婚禮的事情有需要不用客氣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喔



年紀最小的嘉鈴妹

那天也把你拉來一起亂忙

找不到你的照片耶

只好用大合照喔

(左邊數來第三位妹子是也)


乾爸!那天你辛苦了

我看你一直錄影根本就沒吃阿

謝謝你



還有老哥

明明就有婚攝你也一直猛拍

感謝啦

找不到你的獨照只好用你們家的大合照囉

(後面穿鐵灰色西裝的帥哥)




所有的一切只有感動還有感謝

接下來要忙妹妹的結婚囉

目前我在正幫妹妹準備一條600公分超長頭紗

目前貼了2000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還不夠咧

屆時在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